20/01/2023

哈里王子著作《Spare》:當兵殺死25人、凱特與梅根吵架、查理斯出賣兒子?著作揭露皇室秘密,誰是誰非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
#2
凱特被梅根叫「Baby Brain」?

 

  在哈里與梅根的婚禮上,威廉與凱特亦意見多多,例如威廉不讓哈里使用心儀的場地,只因父親及哥哥的婚禮曾經使用;凱特為了公主夏洛特能擁有完美的花女裙,而逼哭婚禮前已經壓力爆煲的梅根;梅根在賓客座位上使用美國傳統,夫婦一起坐,卻被威廉及凱特偷偷換成英式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n.com.Moda(@in.com.moda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最正面的一次爭執發生在四人的飯局上,提起婚禮,凱特不記得部分細節。因為當時凱特正懷著路易小王子,因此梅根笑說,凱特「賀爾蒙作祟」並患上「懷孕腦(baby brain)」。這句笑話讓凱特憤怒,並直言:「我們還沒親密到你可以談論我的賀爾蒙」。而梅根亦生氣地叫凱特將手指從眼前拿開!梅根解釋這只是笑話,平日亦這樣說懷孕的朋友,並不值得生氣。

 

  如果事情屬實,你覺得是凱特過於古板,還是梅根過於隨便、無禮貌?

 

下一頁:父親查理斯為自保,出賣自己的兒子?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