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1/2023

「法律面前窮人死梗?」必看賀歲片《毒舌大狀》!黃子華大爆震撼金句,句句入心入肺、發人深省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      誰說賀歲片一定要群星賀歲、大團圓結局才好看?今年賀歲檔期的《毒舌大狀》便一改賀歲片的慣例,由黃子華飾演一名良心律師,以緊張刺激、扣人心弦的劇情,讓不少觀眾看得津津有味,絕對不輸過往賀歲片!有黃子華坐鎮,當然少不了他在棟篤笑、劇集中一刀見血的金句,讓作品更有味道、更讓人印象深刻!讓我們看看他的在電影中勁爆的金句,看過電影的會更有感受,未看過的也會有共鳴!

 


     
  《毒舌大狀》講述單親媽媽曾潔兒(王丹妮飾)被吿虐兒,對抗有錢大婆(廖子妤飾),但因曾潔兒的律師林涼水(黃子華飾)一時馬虎而輸了官司,讓她被判17年冤獄,還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。內疚的林涼水終於找到機會上訴,靠著他對公平追求及良心,貧窮的被告能打贏有錢有勢的大婆嗎?法律面前是否真的人人平等?


下一頁:黃子華的毒舌金句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