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2/2023

《毒舌大狀》除了子華神,女律師亦受人注目!演員楊偲泳:不想身材成焦點,希望演技讓人記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《毒舌大狀》票房突破8,000!電影的成功除了子華神加持、有緊湊的故事線、讓人反思的空間,一眾演員的演技也功不可沒,其中不乏一批新演員,包括王丹妮、廖子妤、何啟華等等。其中飾演與林涼水(黃子華飾)一同打官司的正義女律師方家軍,演員演技十分亮眼,讓不少觀眾都對這名女演員感興趣!她是楊偲泳(Renci Yeung)!

 

飾演正義女律師:氣場撐起激動劇情!

 

  楊偲泳飾演正義女律師方家軍,是林涼水的後輩,兩人合作一場官司,她上庭時毫不畏懼,做事甚至比前輩更認真!現實中的楊偲泳也同樣認真與黃子華演對手戲,更要指著對方來罵,她的演技撐得住場面,很有氣勢!從眾多候選女演員中選楊偲泳,導演吳煒倫解釋:「一般演員來試鏡都是直接罵林涼水,而偲泳的演繹則十分高冷,一眼都不看對方,簡直感覺不想與對方說話般。可見是有思考過才來試鏡。」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enci Yeung 楊偲泳(@renciysw)分享的貼文

 

  黃子華受訪問時,也讚偲泳演戲的十分認真,演完一場法律戲後,她會在一旁激動半小時。而導演吳煒倫亦讚她演戲時,一點也不怯場,演得出那份氣勢!

 

下一頁:拍《矛盾一生》MV出道:因外貌甜美受矚目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 

常見問題:

問:《毒舌大狀》卡士陣容如何?
答:除了子華神黃子華,還有王丹妮、廖子妤、何啟華和楊偲泳。

問:《毒舌大狀》黃子華飾演的林涼水,講過甚麼精警金句?
答:「以前我們都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今時今日人人都改口了,說法律面前窮人死梗,我就看看今天誰死。」更多震撼金句入心入腩、發人深省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