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2/2023

《毒舌大狀》除了子華神,女律師亦受人注目!演員楊偲泳:不想身材成焦點,希望演技讓人記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拍《矛盾一生》MV出道:因外貌甜美受矚目

 

  楊偲泳這次在電影中扮演一名公事公辦的大律師,形象嚴肅、認真,讓人差點認不出。因為她的形象一向甜美,因出演歌手王灝兒《矛盾一生》MV中的女主角出道,她的Girlfriendable形象,讓不少觀眾留下了印象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enci Yeung 楊偲泳(@renciysw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此後,她開始在ViuTV 發展,因為她從小喜愛運動、排球,令她有機會參演《男排女將》及運動、休閒節目,有《SE7EN》系列、《藝術進行中》、《小城光影》等等,漸漸走入觀眾的視線。

 

  喜愛演戲的楊偲泳在2020年加入了古天樂創立的燊天娛樂,更專注於拍攝電影。除了近期的《毒舌大狀》,她去年與談善言一同拍攝的女同性戀電影《喜歡妳是妳》亦讓人留下記憶,甜美的楊偲泳穿上中學校服毫無違和感,演出中學時禁忌、青澀的戀愛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enci Yeung 楊偲泳(@renciysw)分享的貼文

 

  這次她一改過往形象,以演技證明自己形象的多樣性,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拍攝機會!

 

下一頁:不想身材成為焦點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 

常見問題:

問:《毒舌大狀》卡士陣容如何?
答:除了子華神黃子華,還有王丹妮、廖子妤、何啟華和楊偲泳。

問:《毒舌大狀》黃子華飾演的林涼水,講過甚麼精警金句?
答:「以前我們都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今時今日人人都改口了,說法律面前窮人死梗,我就看看今天誰死。」更多震撼金句入心入腩、發人深省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