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23

「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」:《以神之名》受害人親口講述被性侵過程!教主其實很骯髒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Netflix

  一套韓國的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登上Netflix首位,紀錄片講述韓國四大邪教。其中,佔紀錄片篇幅最長、曾紮根在香港的「攝理教」,內容最讓人震驚!「獸性教主鄭明析」性侵上千名少女,其中不止韓國女生,還有香港及台灣女受害者,更涉及未成年少女,最小的甚至是小學生!紀錄片請到曾經深陷教會的受害者做訪問,為了不想更多人受害,她們親口講述駭人聽聞的性侵過程!


「你出去選(韓國小姐),只會被其他男人吃掉。」


  當時還未成年的韓國少女金志銀 碰巧遇上教主鄭明析來到其居住地區傳教,教會內好心的姐姐說要幫她申請與老師(對教主的稱呼)一對一的面見機會。被當成神的鄭明析每日都有無數教友爭相前去詢問意見、祈禱,能獲得一對一的面見是千載難逢的機會!她帶著激動、緊張的心情面見老師,更希望帶著教主的認同去參選韓國小姐。

 


  進入房間後,教主以身體檢查為名叫她把褲子脫了。誰知一把把她推倒在床,並說道,「你出去選,只會被其他男人吃掉。」然後,壓在金志銀身上,強硬侵犯了這個還未成年的少女。事後還叫她不能與父母及其他教友提起。「這是個秘密。」


下一頁:「從現在開始,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,你已經是上帝的妻子了。」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