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23

「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」:《以神之名》受害人親口講述被性侵過程!教主其實很骯髒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Netflix

「從現在開始,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,你已經是上帝的妻子了。」


  19歲的李允珠帶著會被老師接受、祝福的心進入房間。誰知?被敬仰的老師竟摸著自己的大腿,然後以身體檢查為由,將手伸進了她的內衣裡。普通女生遇上這類事情早就起了疑心,但很信任的姐姐之前提醒她,老師一會兒會做身體檢查,為她治病,千萬不要被嚇到。於是,以為是正常的檢查,繼而老師再以為她檢查子宮為由,放進了自己的手指。女生們發現事情不只是簡單的身體檢查時,已經太遲了!

 


  「從現在開始,你要持續跟上帝發生關係,你已經是上帝的妻子了。」事後,他這樣說。


下一頁:「這是給你被愛的機會。」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