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0/2018

她真的是你的好閨蜜?《小心幫忙》揭開閨密背後的虛情假意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張山地

    張山地

    以為躲在黑盒子裏便能逃避現實的紛亂,卻按捺不住在步出光明後,把虛幻扣連生活,思考二三事,呼一口氣,繼續在狹縫中尋找生活的空間。

    深信緣分,不論遇上好片或爛片,也是發掘不同可能性的機會。

    偽文青看戲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KOL為博弈增加籌碼

 

 

  Blake Lively的演出精彩,每一套的服裝讓人目不暇給、盡顯霸氣,在劇情的前半段中,所飾演的Emily明顯在兩女的關係上佔著強勢,Stephanie就像個隨從般幫忙Emily的一切,但可以看出的是,Stephanie 希望成為Emily。

 

  不難推斷,在Emily失踪前,Stephanie 如何透過Emily去令自己的影片更有話題性,更令人覺得她們本來是互相利用。在失踪後,她講及每一日的最新消息,令到自己的更具人氣和擁更多話語權,因此令兩女的關係逆轉,她成為強勢的一方,不停地打敗對方。

 

  兩人的職業為二人的友誼幫助建立虛假的元素,公關大姐向來都為掩蓋某些事而滿口胡言;KOL用貼地的表達手法,把選擇性的真相在網上發布,正如在失踪後,她不會說漸漸接收了對方的家庭。觀眾看到她講一套做一套時,但把口仍把閨密掛在口邊,更加偽善。

 

      readmore:

      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:6部改編自懸疑小說電影,將人性黑暗沉淪逐漸浮現

      對男人來說,女人就是懸疑片!《我老婆日日都扮死》揭開女人的心思

 

電影預告片: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