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1/2015

中、港、台青春片大混戰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台灣青春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香港已收了三千萬,後勁凌厲,未見疲弱,隨時直衝四千萬挑戰年初楊千嬅主演的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。也和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一樣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將會登陸內地,已排期本月19日在大陸全國公映,業內人士都看好,這會是一匹黑馬!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海報

《既然青春留不住》海報

  但11月份其實已有多部國產青春片上畫,不算快將落畫的《既然青春留不住》,也還有一大堆,包括《前任攻略》續集《前任2:備胎反擊戰》,還有打正青春片旗號的《我的青春期》、《年少輕狂》,以及《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》,都有來頭。

《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》海報

《我的青春期》海報

《年少輕狂》海報

  《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》是周迅參與監製,本地導演秦小珍執導的新片,主角有白百何!至於《我的青春期》和《年少輕狂》,都有包貝爾主演,後者還有鄭愷和陳妍希!加上香港在11月也有大堆青春片上畫,最值得推薦那部叫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!想不到,11月忽然變成青春片月份!

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海報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