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1/2015

馮德倫吳彥祖吐氣揚眉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吳彥祖和他的老友兼拍檔馮德倫,跑到荷里活發展,二人聯手監製了一套美劇,叫《Into the Badlands》(大陸暫譯作《荒原》),吳彥祖自己親身上陣演男主角,馮德倫則負責動作指導並聯合導演。 

  這個劇上周播出,大獲好評,是繼N年前大衞卡烈甸的《功夫》之後,另一齣講述中國武術的劇集,美國觀眾完全受落。馮德倫自從拍了兩集《太極》之後,遠走他鄉,繼續追求他的電影夢,這次成功,應該能真正幫助他倆打入荷里活。雖然人人都在賺人民幣,但有本事賺美金,當然更威水!和馮德倫當然熟絡,記得他說過,很多年前還只是當演員時,在片場裏,試過走到攝影機後拍張照片「扮導演」都被人罵到狗血淋頭,如今,他除了真的執導了多部電影外,更勇闖美國打出一片天!而當年罵他的人,如今已幾乎人間蒸發,連拍片的機會都沒有!

  馮德倫導演,這回你是真的吐氣揚眉了,幾時衣錦還鄉?

 

《Into the Badlands》預告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