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2/2015

《星球大戰》勢掀熱潮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《星球大戰》第七集正式上畫了,鋪天蓋地都是它的宣傳,古天樂作為代言人,更頻頻出席活動!古仔是很樂意做這件事的,因為他就是超級星戰迷,不止迷,還付諸行動。我參觀過他那個位於沙田火炭的玩具倉,全是一比一真人那麼大的星戰模型公仔,相信本地星戰迷,沒有人比他更「發燒」了,所以荷里活電影公司不找他,還可以找誰?圈中另一個星戰迷應該是彭浩翔!還記得去年的《香港仔》嗎?其中一段劇情,就是他和古天樂在聊《星球大戰》片中的穿崩鏡頭!而彭浩翔亦說過,他多年前曾去過美國,見過佐治盧卡斯,對方還特許授權他用電影中的片段!

  第一集《星球大戰》距今快40年了,有人擔心,年輕一代「追看」能明白嗎?當年的夏里遜福和麥咸美,今天都已變成阿爺、阿伯。但星戰迷給我答案:「放心,正版電影他們未必看過(或在電影院中看過),但《星戰》遊戲一定玩過,所以不用擔心年輕一代不清楚故事的來龍去脈和人物關係!」說的完全有道理!

 

《星球大戰: 原力覺醒》預告片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