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22

新一代男神Austin Butler出演《貓王Elvis》:以情感聯繫及偵探精神,演活一代搖滾傳奇!他一出場連貓王的女兒都哭了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說到一代搖滾傳奇貓王Elvis,相信許多人對他一身白色流蘇連身褲、手持結他的經典形象不陌生。但除此之外,他傳奇的人生事蹟及經典歌曲,在時間的洗禮下漸漸被淡忘。電影《貓王Elvis》即將在香港上映,帥氣男演員Austin Butler從聲音、神情及舞步,完美地重塑貓王形象,讓一代偶像繼續閃耀在大銀幕上。

 

誰是Austin Butler?

 

  Austin Butler是童星出身,最初他只是被媽媽帶著陪哥哥去試鏡,怎知卻被製作人邀請一同參加,誤打誤撞晉身娛樂圈。之後他出演許多青年劇集及電影,包括《Hannah Montana》、《Sharpay's Fabulous Adventure》、《Zoey 101》等等。近年,他也在美劇《The Carrie Diaries》飾演男主角,更有機會與里安納度狄卡比奧、畢彼特合作,在《從前有個荷李活》中飾演一個配角。嶄露頭角,他靜靜等待自己突圍而出的機會……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LVIS(@elvismovie)分享的貼文

 

  Austin Butler與知名歌手及演員Harry Styles一同參與《貓王Elvis》試鏡,原本媒體一致認為Harry Styles是最有機會取得角色的,怎知反倒是他等到了製作人的電話,而這齣電影就是他的轉捩點!他出演這套電影之後,還將與Timothée Chalamet一同出演《沙丘》續集。

 

下一頁:Austin Butler勝任貓王角色嗎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