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8/2022

4齣燒腦、懸疑、驚悚劇集/電影,讓你瞪大雙眼,不忍直視那反轉的劇情和結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  來到悶熱夏季,不想外出與高溫對峙,那麼呆在屋裏,也可以有緊張刺激的消遣!想將氣氛推至高點,不如選擇幾部讓雙眼瞪大、大腦直接燃燒的懸疑、驚悚劇集/電影吧!今次推介的三部短劇和一部電影,讓你在劇荒之際,仿如抓住稻草般,進行一場貓捉老鼠的懸疑遊戲!

 

#1《我會回來找你》(Shining Girls)

 

 

  由Apple TV+推出的新鮮滾熱辣的懸疑劇集——《我會回來找你》(Shining Girls)由Elisabeth Moss主演,劇集改編自南非作家Lauren Beukes的同名驚悚小說《The Shining Girls》,以受害者的視角出發,將觀者帶入緊張又刺激的情節中。

 

 

  劇集以記者Kirby(由Elisabeth Moss主演)的視覺出發,講述Kirby在一次嚴重襲擊中死裏逃生後的故事。Kirby雖為倖存者,但日子並不好過,患有創傷後遺症的她記憶變得錯亂,但悲劇並沒因此結束,身邊還有很多仿如當初發生在她身上一般襲擊個案,只是那些受害者並沒有成為倖存者。為了找出襲擊者,她聯同記者Dan Velazquez一併展開調查,在尋求真相的路上,Kirby需要面對過去的創傷,而一樁樁奇怪的事情也因而發生,究竟「Shining Girls」在劇集中代表了甚麼?而一句「我會回來找你」又是否代表兇手不會放過她……

 

 

《我會回來找你》(Shining Girls)預告片

 

 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