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2/2017

延續《星聲夢裡人》 翻睇5套歌舞片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電影落幕,隨著片尾曲奏起,製作團隊的名字往上升,一陣落寞感忽然湧上心頭。不是每齣電影如事,但在剛剛看完《星聲夢裡人》(La La Land)後就有這種感覺;究竟是因為有感人生有得必有失、遺憾深愛的人未能成為身邊人,還是自己在夢想的旅程上仍在初階班?當然,這可能只是看完連場歌舞後的後遺症。不管是何者,要排走落寞感:一,你可以再購票捧場;二,再睇歌舞片,發掘滄海遺珠,特別是那些在《星聲夢裡人》上映後,才首次對歌舞片有興趣的人。如果你揀第二,推介你睇以下5套歌舞片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