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2/2017

用文字感動他/她 參照名句寫下最動人的情人節禮物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你最接受不了用哪種方式來示愛?

 

  不知是太忙還是太懶,都市人的愛就濃縮在那部巴掌大的手機之中,一機在手就足夠跟情人建立緊密的多媒體互動關係,不消數秒便可無限發送心心、飛吻,多補一句「想你」。讓對方知道你在想念他當然是維繫感情的基本步,但這些不斷重覆的emoji與短句會隨年月變成例行公事,變得空洞,變得廉價,尤其是對於著重言語表達的伴侶。

  情人節將近,細心的你或已早早安排好約會的細節與禮物,如果想為驚喜加注甜蜜,不如親手寫一張便利貼、一張心意卡,甚至是一封情信來表達愛意。試想想,平常收到友人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已教人樂半天,你的親筆話語遠較你想像中重要。少提筆,又或寡言的你大可參考以下動人的名句、詩詞、電影對白、小說節錄。寫下甜言蜜語絕非想像般困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