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1/2018

【What to watch!】2018年不能錯過的電影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上年看過的電影也許有好有壞、有笑亦有淚,告別了2017年,好好迎接2018的影壇吧!今年有甚麼大製作和焦點作品值得大家留意呢?現在一次過告訴你!

 

1/ 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

上映日期:1月11日

 

  改編自韓國同名網絡漫畫的電影,除了是高達2億港幣的大製作外,充滿新鮮感的題材探討人性、親情等問題,無論特技場面和催淚情都大受好評。

 

2/ 《忘形水》(The Shape of Water)

上映日期:2月1日

 

  剛在金球獎以7項提名成為入圍最多的奇幻電影《忘形水》,故事設定在1962年冷戰時期,擔任清潔工旳啞巴女主角與囚禁在研究中心的人魚產生感情。 

 

3/ 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(Maze Runner: The Death Cure)

上映日期:2月8日

 

  在上集結局,Teresa背叛了幾位主角,而Minho亦被WCKD捉走了,Thomas將需要拯救他們,並找出治療「閃焰病」的解藥。

 

4/ 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3》(Fifty Shades Freed)

上映日期:2月8日

 

  一向不乏女性忠粉的格雷系列來到最終章,電影安排於情人節檔期上映,指望成為票房冠軍。Anna終於披上美麗的婚紗與Grey成婚,預告將有更激烈的性愛場面。

 

5/ 《挑戰者1號》(Ready Player One)

上映日期:3月31日

 

  《挑戰者1號》是電影大師史提芬史匹堡2018年的最新作品,改編自 Ernest Cline 的同名暢銷小說,講述 VR 遊戲尋寶的故事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