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3/2018

【誰能代替你地位】重溫10句張國榮經典電影對白,哪一句曾經感動你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不經不覺,原來哥哥張國榮已經離開了我們15個年頭。雖然筆者不是他的歌迷,但每次看到他的電影、聽到他的歌聲,仍然覺得他在我們身邊,他的離開彷彿只是一個開了很多年的愚人節玩笑。

 

  旭仔、何寶榮、程蝶衣、寧采臣……每個角色都是經典,你又最喜歡哪一個?哪一句對白曾經感動你?就讓我們一起重溫張國榮的電影對白吧!

 

1/《阿飛正傳》旭仔

 

  1960年4月16日下午三時之前的一分鐘,你和我在一起。因為你,我會記住這一分鐘,從現在開始,我們便是一分鐘的朋友。

 

 

2/《阿飛正傳》旭仔

 

 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,牠只能夠一直的飛,飛累了就睡在風裏,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,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。

 

 

 read more: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──張國榮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