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5/2018

3個特色婚禮場地!讓歷史見證甜蜜時刻,銘記一生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童話般的浪漫婚禮,戶外田園的清新婚禮,還是極致奢華的婚禮,不同人自然有不同選擇。有留意Twins的阿嬌(鍾欣潼)就知道,她和醫生男友賴弘國就在5月26日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。選址在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。回想起過去,不少名人都喜歡在有歷史價值的地方舉行婚禮,一起看看究竟有甚麼特別。

 

美國近百年歷史酒店 |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

 

  剛在美國完婚的賴生賴太就選擇了在洛杉磯著名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。這間酒店來頭不小,在1923年開幕,至今都有95年歷史,更在1969年被列為歷史遺產。曾在30、40年代舉辦過多屆奧斯卡頒獎禮,名人入住已是家常便飯,除此之外,還不少電影、MV在此取景。

 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