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7/2018

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:6部改編自懸疑小說電影,將人性黑暗沉淪逐漸浮現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驚悚片/懸疑片不似恐怖片,除了畫面和聲音的導向和驚嚇外,意想不到的劇情和結局都增添故事的層次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相信這也是驚悚片/懸疑片受歡迎的原因。還記得改編自美國女作家Gillian Flynn的同名小說電影《失踪罪》(Gone Girl)嗎?電影叫好叫座,因此也引起一番熱潮。故近年來以女性為主的懸疑電影或劇集也不少,這次,筆者挑選了幾部電影/劇集,一齊窺探一下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……

 

有完美生活為何離奇失踪? | 《小心幫忙》(A Simple Favor)

 

 

  改編原著小說的電影《A Simple Favor》由Blake Lively擔正女主角,早前她刪除Instagram所有帖子並取消關注丈夫Ryan Reynolds而傳出婚變,最後才知原來是為宣傳電影先做出如此舉動,讓人虛驚一場。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Darcey Bell的同名小說,講述Emily(Blake Lively)突然從小鎮上的居所離奇消失,期間甚至傳出Emily已死的消息,但身為好友的Stephanie不相信她死了,決定繼續尋找Emily,誰不知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,一個又一個的隱藏秘密慢慢浮現……

 

上映時間 | 2018年9月27日

 

A Simple Favor 預告片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