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2/2014

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中台女大戰嬌術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Cheung

  繼《志明與春嬌》、《春嬌與志明》後,彭浩翔再推出「嬌」片,不過今次並非楊千嬅及余文樂,而是周迅、隋棠和黃曉明主演的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,上演一場中台女嬌術的大戰。

  故事講述「鋼鐵女」張慧(周迅飾)一直暗戀好友小恭(黃曉明飾),不過因為總總原因,而拒絕戀愛,令張慧不敢告白。然而,小恭在一次出差時,就和台灣女生蓓蓓(隋棠飾)搭上,而張慧發現蓓蓓的殺手鐧是撒嬌。

  為了奪得小恭的心,張慧找來有「撒嬌女王」的好友阮美,拜師學藝,並改造自己,令自己塑造成甜美的撒嬌女人,和蓓蓓一決高下,究竟張慧的戰術能否戰勝台妹?又能否有個愛情的團圓結局?

  彭導今次加入了多個網絡潮語去形容愛情行家,大家入場之前,就要先做功課,包括綠茶婊是解作裝清純的年輕女孩,實質膚淺拜金、騷浪賤是解作搔首弄姿的賤人,俗稱「姣婆」、碧池是「BITCH」的譯音、牛B是解作自大驕傲、裝模作樣、屌絲是愛情輸家的代名詞。彭導早前更於網上發布了「撒嬌十二式」漫畫,各位姐妹們,想奪心愛的男人歡心的話,不妨學返兩招。

 

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

導演:  彭浩翔

演員:  黃曉明、周迅

 

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電影預告: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