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16

【好戲速遞】看史提芬史匹堡的「巨人」,還是九把刀的「房客」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踏入8月,最有話題性的電影非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莫屬,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無論在演出及外形上都搶晒鏡,套戲好不好看是其次,但仲未睇又想睇戲評可以去《偽文青看戲》

  要數8月好戲又何止一套,編者非常期待的是在韓國超賣座的《屍殺列車》,不過錯過了優先場的便要等到8月25日的公映,在這之前,有好幾套戲剛於昨日公映,有史提芬史匹堡的新作《吹夢的巨人》、集兩大男神哥連費夫、祖迪羅的《筆羈天才》、由公仔箱走到大銀幕的《使徒行者》、卡通片的經典《電影櫻桃小丸子 -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》,還有今日新鮮出爐、九把刀編劇的《樓下的房客》。要無限想像就給你夢幻歷程,要看人性的醜惡就給你窺探私密,當然,我想有不少人只想保留童心,與小丸子一起經歷初戀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