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8/2016

【好戲速遞】輸贏就在點五步 梅姨走音玩串舞台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上篇好戲速遞講到,小編非常期待《屍殺列車》的上映,不用多費唇舌,相信大家身邊的好友早已洗腦地推介此片,結果這部喪屍片一如所料的突圍而出,更推倒永恆經典《我的野蠻女友》,榮登香港最賣座韓國電影。

 

  其實,在追求韓流刺激的同時,絕對不要忘記8月尾有套港鏟片很值得大家捧場,它就是《點五步》──用心製作、香港人的故事、熱血與感動……如果你為《屍殺列車》的人性哭了,不妨看看《點五步》能否挑動你的感性神經?

  除了8月尾推出的兩部電影,9月頭還有不少電影新鮮出爐:影后梅麗史翠普以五音不全唱出一種堅持叫《走音天后》;人生如遊戲,女高中生玩命接受挑戰的《極限挑機》;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與名導演王家衛竟然合作搞了個時尚藝術展及慈善晚宴,還被記錄成《潮遊鏡花水月》;年輕的愛情懵懂但迷人,顏卓靈與一眾台灣演員演繹往事如煙的《六弄咖啡館》;超越時空追兇的故事永遠說不完,9月頭有日本的代表──《謎の時空》。百貨應百客,總有一套啱你睇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