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1/2018

想吃就吃、想哭就哭!美國插畫師筆下的女生日常,妳找到自己嗎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Instagram@amandaoleander

  黃子華曾說:「卸咗妝後仲認得叫做化妝,認唔嘅叫做喬裝。」的確,女生化妝前後可以完全是兩個人:外出時打扮得甜美可人,舉止大方優雅,但一回家就除胸圍、攤在梳化吃薯片、脫腳毛,麻甩過男人,沒有說錯吧?

 

 

  美國一位女插畫師Amanda就把每日的生活畫下來,開始了100 days challenge,把她與朋友、家人的生活瑣事一筆一筆畫下來,當中有苦有樂,也不乏女生的私密生活,例如和閨密一起扮靚、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一些小事而流淚等等。

 

 

  Amanda從平淡的生活發掘出點點的情趣,即使面對失意、困惑,她仍堅持走過,也許這就是她生活的意義,那麼妳呢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