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/2018

【單身情人節精選電影】學會愛自己,一個人也很浪漫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粉色燈飾,紅色玫瑰,街上情侶一對對,這不就是每年情人節的境況嗎?對於單身人士以言,一點新意都沒有。那究竟要怎麼過?吃個飯?平日的價錢在那天也必定翻了一倍。看齣戲?買個單丁位又情何以堪。與其默默的承受這情人節帶來的無形衝擊,不如早早預備,好好留在家享受一個人的浪漫啦。

 

  今次特意挑選了幾部電影,有溫情和搞笑的,也有以音樂為主的。總之一定有你喜歡的。好好享受吧!

 

單身正是認清自己的最好時刻:How To Be Single - 單身又如何

 

  「失戀」是人生其中一大課題。面對失戀期的失落、難過、空虛和孤獨都是在所難免的。迷失自己和尋找自己也無疑在我們人生中徘徊。女主角為了重新認識自己便和男朋友暫時分開,搬到紐約開始新生活,但當想和男友復合時,卻不順利。在紐約經歷了數段情感和挫折,她獨自走在大街上,思考究竟單身生活的意義是什麼?

 

預告片:

 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