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4/2018

見證成長的禮物:媽媽花4年時間,捕捉女兒和丈夫的溫馨時光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MrsIronbad

  如果可以選擇,你想生男還是女?筆者作為女人就希望生兒子,因為女兒是丈夫上輩子的情人,又是自己的心肝寶貝,面對這個「舊情人」實在不想和她爭風吃醋呢。

 

  菲律賓一位媽媽MrsIronbad 不但沒有呷醋,更自2014年開始,不時用相機記錄丈夫和女兒手拖手的溫馨時光,見證女兒的成長,希望將來她成年或結婚時,就把相片當作禮物。

 

  這批相片感動了很多網友,畢竟人愈大,就愈少機會牽著父母的手。從前,他們願意放下工作、花時間教子女行每一步;一眨眼已經長大了,又有沒有好好拖過父母的手,陪他們聊天散步呢?

 

 read more:比我們還懂得紀錄愛9歲小女孩指導的Barbie 婚照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