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8/2018

氣球藝術大師DAISY BALLOON新作:逾2,000個彩色氣球背後是甚麼意思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雖然在社會工作多年,但很多外表世故的人,其實還保持著一顆純潔的童心,只是因為要做「大人」,所以才收起孩子氣,令思想變得成熟、處事變得圓滑。而在北京,就有一個藝術展覽能讓你放鬆一下,喚醒童真。

 

 

  日本氣球藝術大師DAISY BALLOON繼於東京銀座展出巨型氣球裝置及為冰島歌后Björk設計氣球裙子後,最近在北京再有新作,就是由2,000多顆色彩繽紛的氣球所組成的藝術裝置《IRODORI》。

 

 

  DAISY BALLOON 以「IRODORI」為主題(意即上色、配色),呈現出無盡的氣球藝術裝置,喚醒每個靈魂深處的希望與童真,號召大眾以孩童目光仰望未來。

 

 

  而展覽的另一焦點是「TALK TO THE NEXT 話說未來」計劃,參加者可於「Pop-Up Balloon Bar 變聲泡泡吧」捐款,即可獲得變聲泡泡一個。吞下變聲泡泡就可以變成童聲,與下一代拉近距離,同聲同氣彼此對話,傳遞「最值得的投資即是投資下個世代」的精神。而善款更會用於支持國際奧比斯公益組織的兒童防盲救盲項目,讓孩子看見未來。

 

 

 

《IRODORI》氣球藝術裝置

地址:北京朝陽區國貿東三環中路1號北京環球金融中心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