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1/2014

趙薇開展影后之路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把最佳女主角頒給《親愛的》的趙薇,這應該是趙薇另一次得獎旅程的首站。《親愛的》是國慶期間才公映的片子,明年的金像獎、金雞百花獎、華表獎、金馬獎,相信都會有這部片被提名的可能,素顏傾情演出的趙薇,誓必像《一代宗師》中的章子怡一樣,憑一個好角色,打通關!

 

  或者有人會奇怪,為甚麼《親愛的》那麼快就參賽?原因這個獎是報名制度,所以,2014年還未過,就為趙薇開了個好彩頭。十一月底在台北舉行的金馬獎,會是趙薇第二個光榮時刻!

 

  今年在洛杉磯舉行的中美電影節已辦到第十屆,頒獎禮在Pasadena的CIVIC大劇院舉行,可容納3,000觀眾,所以場面尚算熱鬧,星光道上未見趙薇、黃曉明和佟大為的身影,原來這三個都在當地拍戲,是一部喜劇,好像叫《橫衝直撞好萊塢》,結果三個都要臨到拿獎的最後一刻才從後台現身,粉絲們雖不太滿意也還是尖叫連聲!

 

  趙薇憑新片得獎,黃曉明和佟大為則憑去年公映的《中國合夥人》分別奪得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!而《中國合夥人》亦毫無懸念拿最後大獎!導演陳可辛卻沒有出席,對他來說,在美國得這麼一個獎並不太值得興奮!

 

電影預告片:

 


Source: SKY POST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