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2/2015

Lady Gaga奧斯卡獻唱 觸動人心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今屆奧斯卡頒獎禮,最賞心悅目的一刻相信是Lady Gaga台上獻唱。她唱的可不是自己歌曲,而是電影《仙樂飄飄處處聞》中的多首經典。我們從來未見過如此雪白純情的Lady Gaga,沒有奇裝異服,沒有油彩滿臉,當然更沒有一些大膽又出位的挑逗動作,而是乖乖地、淡定地,將一首又一首傳統又悅耳的曲子,認真、尊敬地演繹。難怪一曲完結之後,會場嘉賓都站起來熱烈鼓掌!

  奧斯卡大會的安排也是匠心獨運,先是請才女史嘉莉祖安遜出場介紹《仙樂飄飄處處聞》這部偉大的最佳電影,娓娓道來,原來此片公映至今剛好五十周年,銀幕上出現茱莉安德絲風華正茂的英姿,緊接著是Lady Gaga如公主般出場,然後,是年已七十多的茱莉本人亮相,女神的髮型、身材依舊,由她公布最佳原創音樂的得獎者,一環扣一環,毫無冷場!這樣的安排,既打破傳統的主持人介紹頒獎嘉賓出場然後宣布;同時又能對一部經典老片予以最高的致敬!那一刻,守住電視機前的我,是真正感動了!

 

  像我這個年紀的,誰未看過《Sound of Music》這套片,誰不會哼上幾句:Do-A Deer. A Female Deer……。

 

Lady Gaga演繹《仙樂飄飄處處聞》片段: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