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3/2015

《12金鴨》吳君如應角逐男主角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三部港產賀歲片在春節期間加起來的本港票房接近七千萬,《賭城風雲II》以二千五百多萬輕微領放,緊隨其後是二千二百多萬的《12金鴨》和過了二千萬的《衝上雲霄》。相對去年吳君如的《金雞sss》一枝獨秀收了四千萬,今年成績無疑稍讓人失望!

 

  當然,有人歸咎於《12金鴨》之前有一部《鴨王》,搶飲頭啖湯,但就算沒有之前那隻「鴨」,《12金鴨》要複製《金雞》的成功,始終有些難度。畢竟,香港人對「雞」(這裏泛指關於「妓女」)的題材向來較感興趣,對「鴨」(亦即泛指的「舞男」),心裏始終有些抗拒!

  其實這次吳君如同樣瞓身,上回裝「胸」作勢,今次索性變了性別,打出六塊肌,電影中的角色,可百分百就是一個男生!那天和一班金像獎董事閒談,還在討論,今年(2015)的金像獎提名,吳君如理應報名角逐男主角!理據是,「他」在電影中的角色就是男人,這和《金枝玉葉》中袁詠儀只是反串而真正身份仍是女兒身不同!

 

  這也是《12金鴨》最有趣的地方!三部賀歲片,撇開生意不談,都是贏家!因為他再度喚起香港觀眾對一年一度賀歲片的關注和興趣!

 

《12金鴨》電影預告片: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