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4/2015

香港導演的後起之秀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香港電影少見的朝氣勃勃,兩位值得期待的新導演,同時有作品在復活節期間推出,分別是《暴瘋語》和《衝鋒車》。爾冬陞在微信的朋友圈中發了一段話,十分有意思:「香港電影一直都是拼個你死我活,但從來沒有深仇大恨;競爭不鬥爭,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!兩位導演都是我多年的合作夥伴,在此向他們獻上祝福!」

  《暴瘋語》的導演是李光耀——對,和剛去世的新加坡建國總理同名,人家的李光耀時代已結束,我們的李光耀則鴻圖大志地開展他事業的新一章!這部片有劉青雲、黃曉明壓陣,當然看好!

  《衝鋒車》的導演是劉浩良,編劇出身(甚至可以說是編劇班出身),曾經替陳嘉上、爾冬陞和杜琪峯寫劇本,我們行家一致對他寄予厚望!終於,他交出處女作的第一部導演作品,演員有吳鎮宇、任達華、譚耀文等,當然唔衰得!

 

  這兩部片我們都大力支持!大陸影市紅火,不斷湧現新人,我們香港正愁沒有接班人,還好,李光耀和劉浩良及時出現,作為最新一代後起之秀,我相信,全行都撑!也讓內地新導演好好學習,怎樣拍有市場的商業片!

 

《暴瘋語》


 

《衝鋒車》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