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2017

抹上陽光的吻痕,「3」字式化出仿曬效果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   擁有亮白的肌膚是不少女人的終生目標,不過美麗的方式從來不只有一種,踏入夏天,在陽光折射下閃閃透亮的古銅色肌膚同樣動人。蜜糖古銅色是盛夏陽光的吻痕,bronze look給予人健康、有活力的感覺。想為肌膚換上健康性感膚色但未準備去享受日光浴?用上銅色妝粉亦可以偽造蜜糖肌、小麥肌。

 

  銅色妝粉能夠做到仿曬效果,用法是在臉上突出的位置如位置作Highlight,以「3」字式手法掃上妝粉,即以額頂為起點,經顴骨掃至中間點──鼻翼旁邊,再掃至終點──下巴位置。除了有仿曬效果,更可運用妝粉來修飾輪廓。準備好換上健康膚色的你,可考慮入手以下新品,為肌膚輕輕抹上陽光氣息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