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2/2017

許一個奢華的聖誕願望! 4件想要但未必捨得買的美容新品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聖誕節是一個令願望成真的節日?在自己的能力之內,完成自己的小小心願,絕對不是不切實際的想法。只是有時候願望太多,自不然要排先後次序,簡單的先完成,而有一些夢,雖然好想成真,但礙於付出較多,總令人在決定性的一刻猶豫下來,就例如一件外形夢幻、功效超卓的美容產品,即使有多想要,看見價位的確會令人遲疑,以下介紹的新品就是在這張未完成的wishlist入面。不過,聖誕節是個令願望成真的節日,花了11個月來許願,就不妨對自己大方一點吧!

 

POLA V RESONATIC CREAM 晶緻光耀美容霜,$4,800/50 g

 

  如果不加以說明,很可能會誤會這是一件高檔的擺設,的確,品牌真的花了很多心機在包裝上,讓瓶身輕柔地擺動,當幾個瓶子一起搖晃,「共鳴」的畫面看來非常治癒,設計亦蘊含分享正能量的意思。當然,不只美觀,內涵是高效能,面霜重點關注下垂肌膚和皮膚韌帶的關係,用上獨有美容成分 R.C.精華,重塑立體豐滿的肌膚。一瓶面霜,由內靚到外。

 

Guerlain MON GUERLAIN (EDP) GOLD BEE BOTTLE濃香氛瑰金蜂印瓶,$5,510/250ml

 

  矜貴源於特別訂製。Guerlain於今個冬天與連卡佛合作,推出聖誕限定的精品香氛定制服務,先挑選喜愛的香氛,再於瑰金蜂印瓶上刻字。濃香氛EDP的靈感來自美豔動人的Angelina Jolie,代表強勢、自由與性感的女性美。香氛結合普羅旺斯的薰衣草、印度的小花茉莉、澳洲的檀香及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大溪地香草,清新撲鼻,遊走剛與柔的曖昧界線之間。

 

MDNA ONXY BLACK黑碳滾輪美容儀,$2,500

 

  流麗的線條加上漆黑的機身,在認識這部美容儀的功能之前,早被其冷酷的外表吸引過去。這部有兩個滾輪的美容儀是MDNA的新品,它的賣點是滾輪部分採用了遠紅外線放射率達92%的「高密度碳」,產生熱能,加上兩顆滾輪有微型的條紋,按摩時更貼近肌膚,帶來舒適的面部及全身按摩體驗,最好用來犒賞辛勞工作了一天的自己。

 

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黑紫色禮盒,$3,980

 

  型格的黑紫是Dyson風筒的全新顏色。風筒長踞女人的wishlist之上,當然有其特別可愛之處:摩打的頻率達11萬次,快捷而集中的氣流快速乾髮;同時,溫度設置在可控制的範圍之內,減少了頭髮被高溫損害的機會,而且有三種風嘴,方便按需要設計髮型。不捨得入手?數數在約會前要換幾多次造型,應該會較容易說服自己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