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2/2017

做好準備,無懼肌膚零距離親密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聖誕有所計劃了嗎?抑或寒冷冬夜哪裏都不想去,只想緊緊倚靠另一半,纏綿交纏以體溫融化對方。要擁有愉悅的晚上,事前準備不能馬虎,別讓他早早睡去。

 

1/ 令人無法抗拒的雙唇

KARI GRAN Pillow Lips $330 / 7ml

  為缺乏皮脂保護的唇部帶來鎖水、保濕、滋潤、修復作用。於睡眠前厚敷可作唇膜使用,翌日雙唇變得水潤飽滿。

 

2/ 一次過解決面部瑕疵

EVE LOM 全能急救面膜 $410 / 50ml

  具強化清潔、去角質及順通毛孔的功能,刺激疲倦、暗啞皮膚的血液循環,為暗沉的肌膚充電。 

 

3/ 暗沉、粗糙肌OUT! 

SABON 歡樂佳節聖誕限量版身體磨砂 $420 / 600g

  溫和有效地去除角質,回復肌膚柔軟亮澤及充滿甜蜜芳香。

 

4/ 刺激嗅覺感官 

TOM FORD JASMIN ROUGE $1,850 / 50ml

  性感、飽和和辛馥的花香,以深紅色香氛瓶示人,蘊含兩款度身而設的專屬成分,創造出享樂與情欲的香氣。

 

5/ 誘人內衣升溫

Peach John Starry Bralette Set $360

  以喱士和紅色營造出成熟的韻味,運用極幼細的繩子與眼睫毛喱士,感覺性感誘人。中央位置飾以閃石,令整體感覺更見華麗。

Intimissimi Striped Flower Triangle Bra $449

Intimissimi Striped Flower Brazilian $179

  70’s in Rome 靈感源自意大利首都的優雅歷史,複雜細緻的幾何圖案與色調相應的花卉蕾絲配搭,帶來完美的和諧。

 

6/ 燭光浪漫情調

BYREDO Rosewater限量香薰蠟燭 $550

  紅寶石般的玻璃外觀,搭配著暗紅的香氛蠟,華麗且優雅的洋溢著耶誕節慶氣氛。以甜蜜花香調為主的「玫瑰盛宴」,猶如置身在滿佈玫瑰花瓣池沐浴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