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2/2017

Don’t Forget to Smile!5個生活小習慣,讓2018年的我們活得更精采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2017年的你過得好嗎?愛情、事業、家庭等各方面都如意嗎?還是生活過得一團糟,只想快快和2017說再見,迎接未知的2018呢?

 

  提起2018年,你們有甚麼目標?升職、結婚、買樓,還是環遊世界?這些目標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比較難實現,中途難免感到灰心沮喪,最後拖到2046都未達成。不如今年就對自己寬容一點,嘗試從生活各個小習慣開始突破自己,走出Comfort Zone,讓2018年的你活得更好,更精采吧。

 

養成運動的習慣

 

  活得更好的首要條件是要有健康的身體,每日做運動是必須的。如果一開始難以日日堅持,不如由一星期一日開始,由輕度運動例如拉筋、瑜伽,再慢慢加強密度吧。筆者曾經試過跑完步再上班,不只精神和工作效率比平日好,就連皮膚也較有光澤,心情也會變好呢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