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1/2018

新一年上班不要再遲到!學會這3個美妝貼士,就算多睡15分鐘也不怕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在冰冷的冬天,要從暖暖的被窩爬起床是世上最不可能的任務。「再給我睡多5分鐘就起床了……再5分鐘……」如是者過了15分鐘、30分鐘,上班就遲到了。想依戀被窩多一會,但又不想上班遲到?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快出門前的準備時間,例如早一晚襯好明天要穿的衣服等等。今次介紹幾款方便又好用的保養、化妝、髮型產品給大家,要快速出門就無難度了。

 

Tip 1:選用多合一功能的保養品

 

  雖然要快,但也不能偷懶。化妝前用上多功能或保濕力強的護膚品滋潤面部肌膚,之後上底妝也能貼貼服服。

 

belif山金車賦活修護爽膚水 $320

  爽膚水含山金車精華成分,為肌膚補濕,輕薄的精華質地容易吸收,用後感覺清爽。

 

 

SK-II R.N.A.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$780 /50g、$1,140 /80g

  以為厚重黏膩的精華霜才能為肌膚提供足夠滋潤?這款精華霜的鎖水結構讓皮膚更易吸收,提供輕盈無負擔的長效保濕滋潤。

 

Eight Hour® Cream Skin Protectant Limited Edition 8小時潤澤霜(限量版) $190/50ml

  含強效保濕因子、維他命E及溫和去角質成分,令肌膚回復柔軟細滑,深層潤澤乾燥肌膚之餘,更有助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傷害。

 

Hourglass Nº 28 飾底精華液 $700

  妝前乳與精華液合二為一,採用 28 種有益成分,滋養肌膚、淡化細紋及皺紋,令粉底效果更持久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