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5/2018

媽媽不易做!聽聽王妃Kate、超模Coco、Miranda分享為人母的感言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畢業、結婚、懷孕、為人父母,每一個都是生命裏一點光和人生的新階段。從懷孕到生育,這十個月裏媽媽們可算是嚐盡了甜、酸、苦、辣!待新生兒探出頭,來到這個世界,媽媽的使命才正式開始。 

 

        除了身邊已為人母的朋友,一班星媽媽都是被關注的對象。 不難在大銀幕上或者社交媒體上見到星媽媽和寶貝們的甜蜜定格,但誰又想過在鎂光燈背後,其實她們也與普通媽媽無異,這當中的甜蜜與辛酸你又知多少?不如看看一班星媽媽有甚麼感言啦!

 

王妃媽媽 | Kate Middleton

 

  貴為王妃的Kate今年4月再為王室添下新成員,誕下了8磅重的小王子,身為3個孩子的Kate媽媽對懷孕到生育已不是新手,相當明白做媽媽的難處。對產前產後抑鬱、教育bb等問題都有自己見解和感言,看看她又有甚麼好的分享吧!

 

 

  Kate曾經表示,「作為一個媽媽有時會感到孤立無助,但其實其他媽媽也同時經歷一樣的事情,所以不要害怕,只要勇敢面對,一切就會變好!」

 

 

  她還表示,「做媽媽是沒有一本rule book指引你,沒有對錯之說,只有盡你所能的努力去照顧的家庭便可。

 

 

  她還說:「成為媽媽是最好的經驗和獎勵!」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