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7/2016

【我的最愛】粉紅x金色 甜美版日常眼妝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平時最常畫的眼妝,你會選什麼色?最易上手的啡色,還是超百搭的金色?近年我最迷的眼妝,就是這個,粉紅配金色,幾乎是每天都畫,想不到變顏色的時候都一定例牌畫這色。而我的好朋友也大讚這眼妝色超美,要我快點介紹,嘿嘿!

 

Visee 眼影

 

  Visee 的眼影有很多不同的配色,買過幾盒,最喜歡的還是這盒PK-2。一盒四色,有基本的米色,易襯的膚金色,搶眼的粉紅和實用的深啡色。它是這兩年來最受我寵愛的眼影啊!

  眼影襯搭得很美,很女人,粉質細不易飛粉,我連續用了兩年多,也用不完呢。

粉紅x金色眼妝畫法

  
  平時用啡色或金色做漸層,變化不多,太常畫都覺得夠悶了。而這盒加了甜美的粉紅色,當然是重點了。

 

  在眼皮上大範圍地擦上膚金色,打底兼提亮眼皮。

  顏色是淡淡中帶一點金色,沒有太大的閃粉,亮晶晶得很自然的。

  擦過金色做底色後,當然是出動粉紅色了。粉紅色不易駕馭,很多人怕顯得眼腫,也怕會不易搭,所以日常的眼妝,只以粉紅色做點綴,已經夠美了。

  在眼尾擦上粉紅色,位置可以眼珠的後半為準,加了粉紅色後,眼妝立即由單調沉悶的金色,變為充滿女人味的嬌媚眼妝了,哈哈。

  金色和粉紅這兩個色都是較浮的顏色,要避免有泡泡眼的錯覺,一定要用上深啡色作收歛色啊。

  橫橫的沿著雙眼皮處,畫上啡色眼影,再用海棉棒稍為暈開。

  最後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就完成了!我非常喜歡這種粉紅和金色的組合,簡單低調之餘,卻充滿味道。無論是平時約會,上班,這個妝容都恰到好處,不會太悶也不至於太誇張。

 

  說真的啊,這個眼妝,同一個配色,同一個畫法,我幾乎次次想不到畫什麼時都必畫這款的,但就是百看不厭。無論是入手Visee這盒眼影,或是用其他眼影,跟著相同的畫法,這個配色都是超美的!

Visee 眼影
Buy指數:☆☆☆☆☆
- Visee眼影一向都很好用,顏色美,粉細,以粉紅色畫在眼尾,不浮誇,卻很有女人味,是我最愛的眼妝啊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