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1/2016

【秋冬保養】從最簡單的保濕做起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   當女人確實是忙碌的,只要你有一點愛美,要做的保養功夫步驟已經多到隨時透不過氣來,保濕、美白及抗皺?要化繁為簡,幾歲都好,有一項你一定要做足 - 保濕。


  保濕做得足,基本上很多皮膚問題,什麼乾燥、敏感、乾紋,都能夠大大舒緩,所以我再懶,保濕都是保養的重點。

 

Bicelle B5 Gel


  早前跟一位空姐朋友講起護膚,她坦言很少特別保養,只是非常重視保濕,看她皮膚那麼好,我當然要偷師了,也就入手了她推介的保濕精華。

  很多保濕精華都加入透明質酸,補水能力是較好,但太多會很黏答答,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令人不自在的感覺啊。因此我對補濕精華其實挺挑剔的,想效果好,又不想黏!

  當初我一試這款B5 Gel就喜歡它的質地,水水的很易推開,水得很會流動,延展後也沒有黏。

  洗臉過後,很多人習慣先擦爽膚水,但如果皮膚不是特別乾緊,我基本上會直接擦保濕精華。在皮膚最乾淨自然的狀態,當然要擦最好的,吸收也較順利嘛。

 

  我很喜歡它非常水的質地,將半支試管的精華點在臉上,偷點時間快速拍個照,看精華流動得很快,要立即滑下來似的,不會黏也不會厚啊。

  水狀的精華易於吸收,就連保濕太多易變油的T字位,我也會盡情擦上,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啊。推開後精華未有完全乾掉,看到皮膚有一層水光,我就會擱著讓皮膚慢慢喝飽水,冬天真的很需要一支補水精華傍身的。

Bicelle B5 Gel
Buy指數:☆☆☆☆☆
- 保濕幾時都要做好,單用面霜未必夠,冬天加多支保濕精華是必需的,我喜歡它質地偏水,吸收好,又不會黏答答的,洗臉後直接擦上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