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4/2017

【今季必check!】打造透明粉紅雙頰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春天要換春裝,妝容也要有小變化,最有春天感的一定是淡粉紅,要加添女人味的可不只是唇膏,令雙頰粉嫩up的透明感胭脂,今季必check啊!


Bobbi Brown 胭脂


  擦多一層胭脂只會增加妝感?不,只在於你用哪種顏色,帶一點紫的粉紅,透明感會較重的。

  第一眼就被這盒紫粉紅吸引了,很有Barbie的感覺吧,美!

  這次要薄薄的透明感,所以配用M.A.C的掃,擦法是用掃的白色毛旋轉上色,粉不會沾太多,不怕胭脂太濃太實。



  淡淡有層次的,透出來的粉紅感很配春妝啊。

  看似baby pink的顏色,會不會愈搽愈顯蒼白?不會,記得底妝要上得貼,胭脂才好看。

  塗抹是面頰澎澎的位置?我最近喜歡擦上一點,範圍小一點的,不會整個蘋果肌都搽,橫橫的掃一層,再將邊界向周邊暈開。

  有胭脂,沒胭脂,分別實在很大,春妝要淡淡自然的,再愛胭脂都不能太重手一大片。紫粉紅比純粉紅更有透明感,而且無減粉嫩啊。

  這盒胭脂顏色美,一盒真的可以用很久!不過它持久度不太好,淡淡擦上只能捱最多3小時就掉色掉得幾近沒有了。


Bobbi Brown 胭脂
Buy指數:☆☆☆☆
- 紫粉紅色很美很特別,透明感也較重,一盒可以用幾年,哈,持久度不好要扣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