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4/2017

底妝不透亮?光澤感Up你要有...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底霜我幾乎都會忽略,如果只是說隔離或保濕,基本上不用也沒差,能令我肯加多一個步驟,當然是有特別效果的。底妝不追求無瑕的妝效,透亮、白晳才是最想要的啊,令皮膚光澤、透亮感Up的,加底霜啦!


HERA底霜


  韓妹皮膚好,天氣、水土我們是不能比了,能夠仿傚的就是底妝啊,偷師也好的!

  喜歡韓風的,一定用過名氣超強的HERA底霜或BB Cushion。我本來對底霜真的免疫,聽說這支非常好評也著實要試啊。

  擠出來是粉白色,這種白,我初時看到也真嚇一跳。


  上粉底前在臉上主要地方塗上底霜,白白白,很像畫了粉筆吧,別怕,不會中伏成了白臉人的。

  用過很多底霜,塗了效果沒特別好,我也不相信什麼隔離之說,但這支真心推介,看單用的效果,光澤和亮度都很美啊。

  皮膚的暗沉被提亮,柔焦令毛孔變得不太起眼,狀態好的話,基本上可以略過粉底液,今次底妝就只準備這兩樣。

  用遮瑕膏點在黑眼圈和暗瘡印上,再壓粉餅。

  光澤感不是用大家都怕的閃粉或是珠光打造出來,而是柔焦後的透亮感,持妝度還有變好。不要蓋掉底妝的光感,只壓上少少的粉餅定妝,再畫上眉毛和眼線,很透很薄的妝容就完成了。

  沒有打上亮粉或光影,都能呈現超美的光澤啊。


HERA底霜
Buy指數:☆☆☆☆
- 很少推介底霜,但這支絕對試得過,無論是透亮感或持妝度,它都超加分啊,只是夏天將至,未必人人想塗多一層就少扣一分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