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8/2017

【直撃】鹿兒島藥妝店速買 - 護膚保養品篇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日韓是熱門的旅遊地方,但對韓國好感普通的我,還是喜歡日本,無論是風景、食物、化妝護膚品,日本最吸引呀。


  今次遠離東京、大阪,走到南九州鹿兒島,不只是大城市的吃吃喝喝,郊區的風景真的很美。火山、岩石、海邊,炎夏日日享受,晚晚泡溫泉,休閒又busy。


  Shopping時間有限,藥妝店是主菜,速買也,血拚時不忘直撃。Shopping前做足準備,不去鹿兒島,去日本其他地方的藥妝店,入手清單同樣適用,多圖,Go!

  Suisai洗顏粉日迷一定見過,藥妝店都放在當眼處,大家瘋搶的,一盒2000 Yen不到有很多顆。我用過幾次,雖說沒傳言中那麼強的效果,基本清潔是有的,起泡量也足,偶爾轉轉口味或旅行攜帶也不錯。

  我會說日本是卸妝油的天堂,哈,隨便逛都有超多款、超多牌子,每次都入手定至少半年份量。Fancl在日本當然比香港便宜,所以我只在日本買啦,偏爾入手卸妝油和洗面粉,溫和、敏感肌也不怕,只是有期限,後期都用得很急的。

  開架卸妝油有很多,首推softymo,用了好多年好多支,黃色這瓶是深層清潔,乳化效果乾淨,浮起的粉刺、角質打圈後都輕易捽出來,半手濕也能用,家裡那支快用完,這次來補貨了,粉紅色的我也有買。


  極潤的透明質酸不用多說啦,乾燥時我用化妝水打底,搽上面霜,皮膚就會咕嚕咕嚕喝飽水了。日本有香港沒有的補充裝,便宜又環保,買好幾包回家濕敷吧。



  戴con之人必備眼藥水,除了大熱的花花眼藥水,還有很多選擇,每次也至少買5盒回港,我見香港雖然有時有得賣,但價錢幾近一倍。保濕、清涼、隱形眼鏡移位都OK,猶其是300 Yen左右的那幾款很抵用,還有不同的清涼度可選,入手時留意隱形眼鏡專用啊。

  藥品我照樣買,買得像個大媽一樣,哈哈,平時的鼻敏感藥、喉嚨痛藥、耳喉噴霧、喉糖等也不要錯過,定時去日本,定時買定備用。而濕疹膏、暗瘡膏之類的也會入手,轉轉不同藥膏,反應也較明顯。


  來到補充劑,我比較專情DHC的,對付乾燥皮膚的角鯊烯魚油丸或敏感人的紫蘇葉精華都吃過很多年,近年買Vitamin B及Vitamin C,價錢約在900 Yen上下,有一個月或兩個月的份量選擇,還有日本妹都吃的美白丸,我也是幾瓶幾瓶入手的。


  染髮劑我也趁機掃了幾盒,一直用這牌子的泡泡染髮,比花王泡泡染髮更結實,只是香港得水貨,深啡、淺啡我連買3盒,全年的份量買齊啦。

  Samourai Woman香水很紅,有看日雜的一定看過,我這次買了粉紅色的香水噴霧,噴房間、噴衣服的,比香水較淡,價錢也划算啊。

  在藥妝店看到這個清潔面膜一直在打廣告,深層清潔毛孔耶,銷情厲害,好像很強啊,下次一定要買這支試試呢!


  下期主攻化妝品,熟知的開架、專櫃品牌都有,一起看看買什麼好,海量圖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