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9/2017

【日本開架】 你不能不買的洗面膏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洗面膏我向來偏向用品牌的,最愛的洗面膏該是Chanel,無論是質感或香味都很讚。近年轉口味想試其他,看到這支網上超紅超多人推,遊日本時忍不住在便利店手滑了。

  這支在日本藥妝店找不到,只在7-11獨家呀,要買也不是隨處買到,哈。Kose旗下,和雪肌精神似的包裝,是不是雪肌精的開架版啊?印象中一支不到500 Yen,買!

  一心只想試試傳聞中洗面膏的我,一用愛上兼要推介。加一點水再搓幾下,已很易起泡,泡泡又綿又密的,聽說起勁點能打出更強的泡泡呢!


  泡泡細細軟軟的在臉上滑過,很輕柔舒服,沒有特別添加的香味,感覺實在。

  簡單沖水,很易便清洗乾淨,挺清潔乾爽的。

  這支洗面膏起泡功力很不錯,清潔力也好,用了幾個月,和我的乾性敏感肌相處得來。挾著Kose之名,超平實的價錢,絕對是大推,唯獨是洗臉後沒擦上保濕,確實有點乾緊。

雪肌粹洗面膏
Buy指數:☆☆☆☆
- 洗面膏不一定要貴,最重要好用,Kose旗下,質量和價錢都超值得入手,超好起泡,只是洗臉後略乾,要快做保濕啦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