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1/2018

【一盒就夠】大愛紅酒眼影盤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波莉 C.

    波莉 C.

    人生宗旨:Enjoy Life!「靚」都是「早靚早享受」。
   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,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。
    飯可以少吃,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!
   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「魔法叢林」,自此不能自拔—— 只要願意,不完美都可以更美!
    為「美」沉迷的同時,堅拒人云亦云,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,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「美」。
    好不好用?絕對直話直說。
    自欺欺人,轉彎抹角not my style!
    「Your Face Your Fate」,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!
    轉角遇上Mr. Right?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?
   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,面對我的Fate!

    美麗不妥協

  眼影總是缺一個色,很多牌子都推出超漂亮的眼影盤,周旋在很多選擇,左揀右揀,選包裝,還要選顏色夠不夠實用,這盤最吸引我了。


Etude House 眼影盤


  眼影盤最首要考慮是色系,但配色、效果、粉質、實用性全都很重要,這盒超推介。

  第一眼看到這盤我就非常喜歡,酒紅色的主調非常美,有偏深或偏淺,非常好搭,網上很多試色圖,我就不逐一試色了。

  要酒紅有酒紅,要啡色有啡色,讚。今次就用啡色、酒紅畫出兩種眼妝。

  儘管啡色是普遍色,但能令整盒實用性大增,今次第一個眼妝就用啡色。
  眼影盤最左的白色看似平凡,但柔焦效果不錯,用它為眼皮打底,再在中間擦上較淺的啡色。
  這深啡顏色很實,在雙眼皮近睫毛位置橫橫掃上,眼尾加強深邃感,亮片色點綴在眼皮中間。

  深淺啡的漸層眼影,很喜歡這種簡單低調的華麗感,怎麼襯都美啊,畫上眼線就完成眼妝!


  酒紅來了,這盒的酒紅帶點啡,不會過濃過艷,非常合我心意。
  主調是上圖中間紅色,眼皮中著色再慢慢向左右暈開,邊緣用白色打亮,柔化紅色眼影的界線啊。


  一層酒紅當然不夠,重複在前後疊上加強效果,深酒紅擦在雙眼皮當眼線色。

  畫上眼線、睫毛膏,酒紅眼妝太美了。

  酒紅色其實不難駕馭,淺色打底,再用疊加的方法便能畫出超媚眼妝,張眼或閉眼都美得很啊,這盤太實用!

Etude House 眼影盤
Buy指數:☆☆☆☆☆
- 眼影盤的選擇很多,顏色美之外,還要實用度高,看了很多盤就數這盒最吸引我了,粉質不錯,變化多,推介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