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7/2016

【數字迷思】關於3千多元的Dyson風筒,你要知道的是……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當收到消息Dyson即將推出家用風筒,未見真身,已經令人嘩聲四起,皆因它設計實在太靚太特別,同時定價比起其它風筒足足多5-8倍,也太誇張了吧!

  究竟這個外型前衛的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的功能,是否能說服大家以三千多元購入?立即帶大家解開這件新產品背後藏著的數字亮點,也許到最後你會跟小編一樣,被Dyson團隊付出的心血以及吹毛求疵的專業態度而打動!

 

1. 5,000萬英鎊的研發 

  Dyson投入了5,000萬英鎊研究開發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,於英國總部建立尖端實驗室研發頭髮背後的科學,更加為了它,DYSON打造了一間頂級秀髮實驗室。

 

2. 8倍摩打轉速

  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由獲得專利的Dyson數碼摩打V9驅動。超過15名摩打工程師組成團隊,研究出了Dyson數碼摩打V9。它是Dyson最小、最輕、以及最先進的數碼摩打。它小到足以放置在風筒的手柄中,解決風筒重量不平衡的問題,V9的轉速可達其他摩打的八倍,重量則是減半。

 

3. 1,010英哩的頭髮

  革命性風筒的任務又豈止把頭髮吹乾?當然還要達到護髮效果!一向有先見之明的DYSON深明大家的期望,所以在研發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時,工程師們為了解當頭髮面臨拉扯或不同溫度時的反應,了解保持頭髮健康亮澤的秘訣,以及如何利用風筒達到理想造型,他們利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頭髮測試Dyson Supersonic,目前為止,已用上超過1,010英哩的頭髮!

 

4. 20度角吹送

  為了靚,女士們奮力教準自拍角度,現在就連風筒的出風角度也要講究。相比某些傳統風筒風力微弱,乾髮速度慢;有的風力強勁,但氣流散亂。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能形成一股集中的氣流,以20度角吹送,能快速吹乾和做出精準造型。

 

5. 3種設計精密的磁性配件

  為了滿足大家都髮絲最精細的要求,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除了提供4檔熱力、3檔氣流、1檔冷風設置外,工程師創造了3種設計精密的磁性配件(16項專利申請中),進一步控制氣流,實現各種不同的髮式造型。

 

  看完以上幾組數字,大家又會否覺得$3,380這個銀碼已沒那麼誇張?

 

Dyson Supersonic™風筒設計背後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