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9/2016

【Centrestage backstage專訪】NARS首席化妝師公開今季最流行化妝技巧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在剛過去的的Centrestage盛事中,NARS成為香港時裝週大會指定化妝,於提供專業後台化妝,更請來品牌國際首席化妝師Jane Richardson從英國遠道而來,率領近30名的強大專業化妝師團隊包辦12場時裝秀,當中包括Centrestage Elites及Young Fashion Designers' Contest兩個最備受注目的時裝秀,為過百名模特兒設計及打造今年最時尚的妝容,DIVA編輯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,向阿Jane偷師,打探今年FW最流行化妝技巧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