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9/2016

THREE來港首作!4個步驟打造型格秋妝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每次去日本,朋友都會要求代買各大品牌的美妝產品,其中以天然成份為賣點的THREE更是她們的必買物品。最近,THREE終於登陸香港,首個專櫃設於崇光百貨銅鑼灣店,以後要買THREE的化妝品就方便得多了!

THREE的產品以天然為基礎,護膚及頭髮護理系列都以自然的植物作為主要成分,十分適合崇尚自然的都市人。

  早前,小記出席了THREE在香港的發佈會,現場放滿了THREE的護膚及頭髮護理產品,更邀請了日本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先生為模特兒示範的秋冬妝容,一起看看當天的盛況吧!

 

 

  佐藤裕太先生為模特兒示範的妝容好看嗎?這正是THREE 2016 秋冬彩妝系列Walk The Line的型格妝容,只需4個步驟,就能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彩妝。

 

步驟1: THREE魅光星彩筆於眼線位置畫下一條雙色眼線,加強眼神。

THREE魅光星彩筆共10 $275

 

步驟2: THREE魅光眼彩蜜點在眼簾上,再以手指暈開,塑造深邃立體眼眸。

THREE魅光眼彩蜜共11 $300

 

步驟3: 於面頰塗上質地水漾的THREE魅光修容蜜,輕輕推開,展現蘋果肌的立體感。

THREE魅光修容蜜共7 $275

 

步驟4: 塗上長效持續發色的THREE魅光口紅,描畫出高貴美麗唇型。

THREE魅光口紅共19 $31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