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1/2017

跟Iris Law用上這支唇膏 打造完美Matte Lip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說到秋冬火熱的妝容,啞緻唇妝是少不了的一環,Burberry今年就推出全新絲絨霧彩液體唇膏,更請來英國火紅模特兒Iris Law拍攝廣告。塗上新唇膏的Iris超有個性,除了她唇上的酒紅色外,還有14款色調選擇,每款都更高度顯色,持久度達8小時,有齊打造完美matte lip的元素! 

  這一款啞光絲絨唇蜜,質地細膩幼滑,採用高度顯色配方及舒適滋潤配方讓雙唇保持水潤豐盈,避免乾燥、褪色及唇紋出現,持續保持優雅迷人的絲絨唇妝。 

Burberry絲絨霧彩液體唇膏 HK$260/6ml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