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/2017

謝婷婷分享肌膚綻放水凝亮光的秘密

  • 收藏文章

  生活於節奏急速的城市之中,大部分的都市女性要承受工作、家庭上的壓力,又缺少休息,即使他們天生麗質,不加細心保養,亦難以時刻保持紅潤透白的好肌膚。針對都市女性的肌膚問題,La Prairie研製為肌膚重拾光芒的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。只需四星期,便能亮白肌膚,提升輪廓,還原年輕肌膚的光芒。星級用家謝婷婷最近出席以「Your Inner Light」為主題的新品發佈會,一同體驗魚子珍珠緊緻亮膚的奧秘。

  平日工作繁忙,但保持健康亮澤膚色的婷婷即場分享護膚心得:「最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,亦要多個運動,多喝水,保持健康心態。」

 

  的確,隨年齡增長,肌膚泛紅、色斑漸漸浮現,加上紫外線、環境污染,令都市女性肌膚變得黯淡無光。正如婷婷所言,除了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,更要揀啱護膚品。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就針對三種肌膚色光問題研製而成,當中的活性水凝亮肌複合物有效對抗刺激作用,除能幫助肌膚減退泛紅,亦可以減淡色斑,亦令膚色更為瑩亮白哲。


La Prairie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,$ 4,390/30毫升

  魚子珍珠內亦蘊藏穩定性維他命C,每次塗抹,每次新鮮釋放,有助減淡黑色素,令色斑不再明顯。另外,魚子精華蘊含的多醣,其中一種能於肌膚表面築起仿如「第二層肌膚」的保護薄膜,此獨特的結構一方面讓活性成分輕易滲透肌膚,同時阻截有害粒子及重金屬破壞肌膚和造成暗啞膚色。

 

  健康年輕的美肌要從亮白、淨透、緊緻著手,女士亦應該了解自己的需要,好好護理肌膚。即使生活有多繁忙,都要神采飛揚示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