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4/2017

修護 UV 10 大傷害 SK-II「肌因光感科學」

  • 收藏文章

 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與斑點的主因,紫外線持續傷害將加劇黑色素積累,使斑點如雲朵般湧現肌膚表層,原本澄澈如天空的肌膚光芒,逐漸黯然失色,即便表層看似白皙的肌膚,隱形斑點也可能於肌膚底層成形,並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顯現。

 

 

  今年 SK-II 藉著初春之際,創新推出兩大美白明星產品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、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,以及全新包裝的美白家族。同時,也首度發表 Magic Ring最新「肌膚雲亮測試」,幫助消費者瞭解肌膚光澤受損程度。

  SK-II採用肌膚美白研究的突破性新理念-GenOptics美白科技採用 SK-II 革命性鑽光淨白複方,增加肌底鑽光Micro RNA 因子,有助修護紫外線引起的10大傷害,並減少壞蛋白質形成,阻止黑色素侵害,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,改善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,提升肌膚淨白透亮度 ,迎合亞洲女性對美白的嚴謹要求。 

 

Info: SK-II HK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