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17

由內到外,開啟元氣第一步──雪花秀潤燥精華

  • 收藏文章

  想擁有完美肌膚?單從皮膚的表層著手其實未夠,想靚必需先由內到外,先調理內在進而裨益外在肌膚,才能成就護膚基礎第一步。韓國尊貴護膚品牌雪花秀自1997年首推皇牌產品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,完美結合東方傳統藥理智慧與劃時代先進科技,讓女士們體現了韓方溫潤養顏的美顏理念。

 

  為慶祝20年傳承之美,雪花秀推出了限量版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Limited Edition,特別採用代表雪花秀的經典梅花圖案,以金色梅花為主,極致奢華,喻意璀璨輝煌成就。設計保持了品牌一貫優雅的特徵,高雅光輝。

獨以專利配方JAUM Balancing ComplexTM「滋陰丹TM」滋陰平衡促進血氣運行 回復肌膚之美

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Limited Edition HK$1,000/ 120ml

  其珍貴核心成份JAUM Balancing ComplexTM「滋陰丹TM」由5款珍選草本植物:芍藥、蓮花、玉竹、百合及地黃精煉而成,從肌底灌注珍罕精髓,提供滋陰潤補功效,能平衡肌膚5大元素:活力、彈性、清透度、修復力及滋潤度,讓肌膚回復理想均衡狀態。專利科技PREXtract ProcessTM令配方中每種草藥的高效活性成份得以精鍊加強,強效誘發「滋陰丹TM」的深層功效,萃取出較原本成分效能高1.8倍的活性成份,使養份持續地釋放及滲入肌膚底層,加上質地輕盈,能迅速被肌膚吸收,瞬間倍大後續護膚品功效,猶如肌膚的藥引,讓肌膚零負擔。

 

  為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,雪花秀亦首度推出潤燥精華面膜First Care Activating Mask,面膜蘊含高濃度潤燥精髓,暢通血氣運行,讓疲勞和乾燥皮膚能夠快速復原,強化肌膚防禦力,提升彈性及滋潤度,更具卓越抗氧化效果,讓肌膚從底層煥發水潤無瑕光采。

每片面膜盛載三分一瓶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精華

為肌膚提供高濃度密集修護 調和肌膚至最理想均衡狀態

First Care Activating Mask HK$400/ 5 sheets

  懂得投資的妳,絕對需要試試投資在自己身上。皮膚光滑濕潤,時刻保持美貌,在職場上或享受人生生活,也要配合相應的護膚品。

 

  2017年4月28日全球同步發售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