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8/2017

避開可致敏防腐劑!就用天然有機的洗髮護髮產品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很多女士買護膚品前都會仔細看清成份,盡可能選用天然的產品,不過對於頭髮產品,大家就好似比較鬆懈。消委會早前測試市面上60款洗頭水,發現逾6成樣本含污染物二噁烷、可致敏防腐劑或甲醛,有機會令頭皮發炎。

 

  不想護髮變損髮,購買頭髮產品先一定要細心挑選,而天然護髮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最近登陸香港,率先在海港城及IFC開幕,為注重健康生活的你提供多一個選擇。

 

  John Masters Organics來自紐約,每件產品都由純天然原料製造,確保提供最安全、含無害成分和無動物測試的產品。

薰衣草強韌洗髮露 $180/236ml

含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,配合十三種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成分,讓頭髮柔順、盈潤、好梳理。

玫瑰杏桃順髮乳 $295/118ml

含豐富營養成份,有助補充頭髮所需養份,令秀髮更加強韌。

  除了頭髮護理產品外,還推出臉部及身體護理,讓你全身投入天然滋潤。

玫瑰蘆薈補濕噴霧  $295/125ml

含玫瑰精油、燕麥、白米和雷公根等抗氧化成份,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扺抗外來污染物,具保濕及舒緩作用。

維他命C 修復精華 $435/30ml

含海藻及玫瑰精華,有效深層滋潤及保濕肌膚,減少細紋和防止肌膚老化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